Libra

(´▽`)ノ♪这里魑璃
|・ω・`)杂食动物,什么cp都吃
并且,特别想吃肉ಥ_ಥ

【叶黄】花吐症〈Ⅰ〉

*ooc预警

整个国家队发现了一个让他们惊悚的事实,黄少天已经一个早上没有说话了,然后国家队所有人一致望向了黄少天。

黄少天一直没摘口罩,一脸疑惑的看着正盯着他看的一群人。

“少天,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。

黄少天马上明白了他们的意思。拿出手机,马上打出一行字。

我嗓子哑了,说不了话。
于是国家队所有人松了口气。〈划掉

于是国家队所有人就会到原来的座位上,该训练的训练,该心脏的心脏〈划掉,该研究战术的研究战术。忙碌着各自的事。所以当然没有人看到黄少天仿佛松了口气的动作。

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的座位,没来。没来不是挺好的吗?毕竟现在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……

“咳咳……呕”黄少天看着从自己口中吐出的花瓣,脑子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:是向日葵唉,那我是不是也能吐出瓜子。〈划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 )表打我,我觉得我还可以在抢救一下

黄少天是知道这种病的,花吐症。长时间暗恋一个人,郁结成疾。

原来他已经那么喜欢叶修。原来这段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已经在他心中生根发芽。原来他注定会因为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而丧命。

他不知道怎么办,他现在不管心还是身体都难受的要命,他不想再想这些无力回天的事了。

第六赛季,蓝雨拿了冠军。

“老叶,老叶,我们蓝雨冠军唉,我们蓝雨是不是超厉害,老叶,我和你讲,你肯定是不行了,快来和我pkpkpkpk,我来帮你保持状态”电话里黄少天还是滔滔不绝的说着。叶修却早就把电话放在一边抢boss去了。

黄少天说了半天也没见对面说一句话,心想老叶真是太过分了,刚打算qq继续轰炸叶修,那边终于有了声音,却不是叶修,是两个女人,听声音大概都是三四十岁。

“这小伙子又出去了”

“可不是,刚见他和苏姑娘出去。”

“现在的小年轻,只要在一起了就天天出去约会。”

“也挺好,这小伙子对苏姑娘那么好,也不枉苏姑娘事事考虑他。”

两个打扫大妈之后说了什么黄少天什么也没听进去,只知道,他们在一起了。苏沐橙叶秋在一起了。

也对苏妹子对叶秋那么好,在一起也挺正常。不是吗?黄少天一直强装镇定,可是他的眼泪骗不了任何人包括他自己。从什么时候起,自己对叶秋有了这种感情。这种见不得光的……永远不会有结果的感情,。。。

他以为过了这么久他已经放下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。他以为岁月能打抹掉一切。可是,他就是放不下叶修,放下这词也就是骗骗自己。

结束训练后,黄少天还是想着这事,不知不觉走到了领队的房间。刚想逃。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他定住了身。

“在我门口站半天,站完就走啊。”叶修从后面走过来。“你怎么一直带着口罩。太丑了,怕见人?”伸手就要摘黄少天的口罩。

黄少天急急忙忙护住口罩,拿出手机,打完字亮到叶修面前。

我嗓子哑了,说不了话,你别欺负病号。
“话说太多遭报应了?”

滚滚滚滚滚,我明天请个假
“成,去吧,好好看病”

黄少天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打上。

我明天想去玩,到处逛逛,你能陪我去吗?
“病了还想着玩,你多大?”

我三岁
“那黄三岁小朋友,病好了再去成不”

不行,你就说陪不陪
“行行行,陪你去,免得你死大街上”

滚滚滚滚滚滚。
黄少天回到自己的房间,就兴奋的蹦蹦哒哒。&

订好电影,订好饭店,订好游乐园代金券

他终于可以和叶修像情侣一样约一天会了。当然,也就是安慰自己。

第二天一早

“呦,不带口罩了?”

保持一个完美的形象,走吧,先吃饭。
“成,去哪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和叶修吃完饭,看完电影,玩了大半个游乐场,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。

摩天轮的最高处看着向蚂蚁一般渺小的人流,他知道,做完摩天轮,他就必须与叶修告别。明天还是一样枯燥的训练,一样的早餐,他和叶修还一样是好兄弟。。。

下了摩天轮,他和叶修走回酒店。

谢谢你肯陪我一天,
然后,黄少天露出了自认为最阳光的笑容。他满足了。不在奢求,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了。即使,等待自己的只有死亡

再见,晚安。
黄少天马上就走了。叶修忽然觉得似乎那个笑容没有那么开心,那么不真实的笑容,像是即将远离我们一样,不知为何,心被那个笑容牵引的隐隐作痛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