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a

(´▽`)ノ♪这里魑璃
|・ω・`)杂食动物,什么cp都吃
并且,特别想吃肉ಥ_ಥ

【叶黄】花吐症〈Ⅲ〉

*ooc预警

*ooc预警

*ooc预警

黄少天觉得近几天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,甚至有几次都带了血。大概是自己已经没几天可以活了吧。他想。

黄少天站在窗口,望着天。他在想自己离开国家队叶修大概会有点困扰吧,离开之前还是把韩文清叫来比较好吧。该怎么叫啊。说他家张新杰出事了?还是别了,韩文清肯定打电话核实。唉。算了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

黄少天胡思乱想了半天,刚准备去训练,就不得不又一次冲向厕所。

“呕……呕…………咳咳,咳咳”这次吐出的花瓣带出了大量的血,黄少天无力的倚在厕所的墙上,最后晕了过去。失去意识之前,他还想着,我大概是没有机会再见他一面了吧,再见了叶修。

叶修早上起来就想起了昨天黄少天那个藏不住苦涩的笑容,他想去问问,他总觉得,他似乎要永远失去什么了。想着想着他下意识加快了脚步。到黄少天的门口却胆怯了。如果他说是为喻文州,他该以什么表情离开。想了一会,他还是决定敲敲门。

刚要敲门却发现门没关上。。。。就直接把门推开了,门里一点声音没有,叶修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桌上的早餐,一点没动。找了一圈。没找到人。

“少天?”叶修开始各处找,“不会训练去了吧。”最后不抱希望的打开厕所门。“我去,你窝这干啥呢?找你半天了”打开灯,叶修发现,黄少天脸色苍白的倚在厕所墙上好像昏了过去,叶修马上过去扶起黄少天,打算把他送去医院。却被洗脸池里的一堆血和花瓣的混合物吸引了视线。

花吐症……吗?喻文州没有与他心意相通吗?叶修也是知道花吐症的。毕竟沐橙的藏书里介绍的非常清楚。

他转头看黄少天,花吐症是会死人的,他不会……已经………

“喂,沐橙。把电话给喻文州”叶修有些焦急。也不由得加上了些命令的口吻。

苏沐橙虽然疑惑,但也把电话递给了刚来不久的喻文州。

“喻队,叶修找你”喻文州愣了一下,接过手机。他清楚,他和叶修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关系。叶修不可能无缘无故打电话给他,那叶修能找他的唯一原因就是黄少天了。

“喂,找我什么事?”喻文州继续刚才的工作,把之前整理其他国家的队员表,擅长,以及应对措施整理好。

“少天病了,很严重。你过来一趟吧,我们在××医院。”叶修的语气有点着急。

“我又不是医生,我去也没有用啊”喻文州想着等会得把这些战术讲明白,再针对各个队员进行针对性训练。等着把这些事弄完再去看黄少天。

“这事很急,你再不来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,事情有点复杂,总之需要你来一下,你过来我再和你解释”叶修有些急了,连话都说的语无伦次。

喻文州有点懵,能让叶修这么急,这病应该有些吓人,可黄少天昨天不还好好的吗,这是怎么了。喻文州想了想还是去看看吧,“我马上到”说完这句话喻文州就挂了电话,喻文州把电话递给苏沐橙。然后说,“大家继续训练,我有点事,出去一趟。”喻文州说完就出去了。

楚云秀看向苏沐橙“喻文州这怎么了?”

苏沐橙耸耸肩。“不知道,继续训练吧。”

喻文州拦了辆出租马上就到了叶修所说的医院。看到叶修颓然地站在门口,

“少天怎么了?”

|・ω・`)

解释Ⅰ

叶修和苏沐橙是真的没有什么事,但是吧,那个大妈就老看见叶修和苏沐橙呆在一起就认为这俩应该是一对儿。(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大妈都这样,反正我妈是这样,天天yy这对儿在一起了,那对儿在一起了。唉,,Ծ^Ծ,,我也很绝望。_(:з」∠)_)

_(:з」∠)_还是没有糖,但至少没有刀子

评论(1)

热度(140)